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Office 365服務(教育版)

:::
:::

服務簡介:

計資中心僅為 ntu.edu.tw 網域的管理單位,其餘各項 Offices Apps 服務皆係由Microsoft維運,不在本中心服務的範圍內。

服務對象:

Office 365 for Education 係由微軟提供有效在校學生學籍及現職教職人員申請使用之服務,本服務僅限「教育目的」使用。

注意事項:

  1. Office 365 for Education 所有資料均不存放於本校,請務必自行備份資料,且避免將重要私密資料存放其中。
  2. 本中心僅建置使用者帳號存取權。關於產品使用與服務,請以微軟官網公布為準。
  3. 如欲於個人電腦中使用其它版本的Office軟體(電腦版),請至臺大校園授權軟體網站下載安裝。
  4. 學校自2023年11月1日起將停用非學校在職及非在校學生的帳號,2024年1月31日後開始刪除非學校在職及非在校學生的帳號及檔案,帳號刪除後,不再提供服務,造成任何不便,敬請見諒!
  5.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函

Microsoft 365教育版儲存空間重大更新:

  1. 自2024年2月1日起,Office 365 A1(免費訂閱)使用者的OneDrive儲存空間上限將會變動。
  2. 變更說明及影響可參考微軟官網
  3. Microsoft 365 儲存空間變更的完整常見問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