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09

:::
:::
計資中心快速列印服務!還在為找不到地方列印而煩惱嗎?
  • 上版日期:2009-12-28
計資中心秉持著服務同學的精神及因應同學們的列印需求,推出24小時不打烊的快速列印服務(Fast Print),同學只需攜帶USB隨身碟至計資中心快速列印區(Fast Print Area),將學生證放置於讀卡機上方,執行登錄的動作,確認使用者的帳號登錄無誤後,把USB隨身碟插入電腦的通用序列連接埠(USB Port),接著開啟在USB隨身碟中待列印的資料文件,再選取使用者所待列印的文件,然後至旁邊的印表機取出剛列印的文件,即完成操作。

目前24小時快速列印區提供6台個人電腦、4台印表機(含黑白2台、彩色2台)服務同學;24小時快速列印的服務,不僅替同學節省開機等待、切換使用者的時間,更讓同學能專注於學術研究上,不必為半夜要列印學術文件找不到印表機而苦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