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09

:::
:::
912 NTU Weblogs Online Now!
  • 上版日期:2009-12-16
NTU Weblogs 從2009年10月份上線至發稿日,我們已經有了912個部落格與2,036位註冊使用者,這個嶄新的線上服務是一塊待開墾的農地,極需臺大人您的努力灌溉。我們相信大家在這塊園地留下的點點滴滴,多年後都會是很珍貴的臺大數位記憶與智慧結晶!

嶄新 web2.0 功能

  1. 您想在臺大擁有一個永久的部落格嗎?您想要自定個人的子網域(subdomain)名稱嗎?什麼是個人專屬子網域?請看線上說明個人及單位部落格不需申請,直接登入(校內) 建立即可
  2. 教師、助教可以建立課程部落格,讓修課同學共同發文,推廣知識生產與分享文化。如何建立與管理多人發文的群組部落格呢?請看線上說明
  3. 校內課程、團體、活動或社團部落格已開放申請:
    → 課程部落格申請網址
    → 團體部落格申請網址

您的NTU Weblog有極佳的彈性,讓您打造最符合個人需求的部落格頁面。目前提供之功能如下:線上撰文發文管理、使用者管理、網誌文章開放權限管理、標籤目錄分類管理、文件圖片上傳管理、留言回應審核管理、佈景主題管理、資源分享等。而且有多達 30 種不同的佈景主題讓您變換部落格外型,還沒體驗過嗎?現在就 登入 建立您的永久專屬臺大空間!

開放瀏覽部落格推薦

臺大醫圖blog楊卿堯 醫師 Dr. Ching-Yao Yang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體驗學習中心東北亞藝術概論Hung-Shin's Rhapsody歡迎來台大小站,不論有什麼空間ㄟP-u-f-f林柏佐個人部落格a-b個人部落格追風浪子的祕密基地Easy Life at NTU兒童語言發展論壇Chien-Hao Liuchez-moiSkipper’sAll Blues…太多值得推薦,下期繼續推出。

歡迎與我們聯絡:danatang@ntu.edu.tw 33665054,操作使用請參考線上使用者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