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09

:::
:::
計資中心24小時電腦教室上機服務
  • 上版日期:2010-01-04
同學是否曾在夜間文思泉湧、興味盎然地撰寫作業時,卻遭打斷的經驗嗎?欲查詢網路資源,卻苦無電腦可用?處於一流學府深造的您,學習與研究不應受到時間的限制。為了促進研究的發展及學習的成效,計資中心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電腦教室上機服務,提供一處不受時間限制、寬敞明亮的研究空間。

凡本校在學學生,只要攜帶學生證至計資中心一樓大廳選位機刷卡選位,即可盡情地使用本項服務。電腦教室僅於農曆除夕18:00至大年初一08:00封館,共計14小時,其他時間全年度開放。

目前開放空間計有地下室B001、B002及一樓R103、R107,設備方面共提供158個座位、8台掃描器及6台印表機,足夠同學於夜間使用,讓您隨時可以寫作業,不怕趕不及交件囉!

為了維持良好的使用環境,請確實遵守教室使用規範,勿在電腦教室內飲食、喧嘩、或進行其他影響同學的行為,才不至於辜負本服務的美意。有了計資中心24小時電腦教室上機服務,讓您隨時悠遊於浩瀚的學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