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0

:::
:::
英文在職服務證明申請系統簡介
  • 上版日期:2010-04-28

需要申請英文在職服務證明但又苦於沒有時間送交紙本申請書嗎?不用擔心。透過英文在職服務證明申請系統,您只需五分鐘便能輕鬆完成所有申請程續!

系統操作步驟

  1. 進入臺大人入口網(myNTU)後,可在「教職員專區」標籤下看到「英文在職服務證明申請系統」的連結。
  2. 點選連結後看到的為「表單狀態一覽」頁面。請點選上方功能表的「開始申請」連結進入申請表畫面。
  3. 填寫申請表。通知方式分為電話通知電子郵件通知兩種;承辦人會依照您在「教職員通訊錄」裡的聯絡資訊和您聯絡,而括號內的「檢視您的聯絡資訊」即可讓您確認自己在教職員通訊錄中的資料,以便及時收到通知。
  4. 所有欄位填寫完畢後,按下「送出」鍵就大功告成!申請內容傳送至人事室後,系統會自動跳至「表單狀態一覽」頁面。您會發現剛剛送出的申請表在「已送出表單」區塊下出現。

本系統除了供申請人線上申請英文在職服務證明外,亦提供承辦人線上審核申請表之功能。每件申請案都能妥善快速的處理完畢,節省申請人與承辦人寶貴的時間,所有的申請記錄也一目了然。若您下次有需要申請英文在職服務證明,請別忘了這個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