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1

:::
:::
應屆畢業生微軟軟體使用服務
  • 上版日期:2011-06-23

計資中心提供同學使用微軟系統軟體服務,全校同學畢業後仍有使用微軟軟體的權利,其規則如下:

  1. 畢業生畢業後,可以合法使用畢業當時校園授權微軟軟體各一套。
  2. 微軟軟體除Windows 7及Office 2010外,畢業生在畢業前可以經由網路下載或是到計中購買光碟,取得序號或是不需序號,即可安裝使用。
  3. 新版軟體Windows 7及Office 2010認證方式不同,微軟公司提供兩種方式(僅2009/10後畢業生適用):
    • 畢業生可以經由畢業生專用的VPN通道,定期進入學校認證主機,來認證啟動軟體。認證網址:https://kmsvpn.cc.ntu.edu.tw/,登入帳號為學號,登入密碼為身份證字號。
    • 畢業生以成本價(單項價格NTD250)採購兩項軟體的原版光碟,畢業生擁有該兩項軟體的專用序號,無須定期經由網路認證,有需要的畢業生請上網登記後,微軟公司定期派員到計中執行銷售光碟業務,並且開立統一發票,畢業生需要隨附畢業證書影本方可購買。預約購買網址:http://oper.cc.ntu.edu.tw/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