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3

:::
:::
iNTU 推出新功能
  • 上版日期:2013-07-03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iNTU工作小組更新了各項服務圖示,使其更活潑更直覺,也新增了多項功能,期望能為大家帶來更便利的校園生活。

若於安裝時有出現過期的訊息,請至全校授權軟體網頁下載新版授權碼進行更新,務必確認安裝時的版本,首先是校園活動改版呈現整編過的資訊以利閱讀;另外,校園活動還新增了連結報名系統的功能,當您在校園活動中發現想報名的活動,點擊【立刻報名】,系統即可帶您完成報名程序,讓您不錯過精采的活動。

再來,新增的臺大校訊功能讓您透過手機即可掌握臺灣大學的學術脈動及多項訊息。

相信很多同學已經透過成績查詢功能得知您辛苦耕耘一學期的成績了;尚未體驗的同學一定要試試看,成績查詢除了最新成績,還可看到您的歷年成績。

接下來,下學期新開始,課程查詢功能提供行您隨時隨地輕鬆查詢台大課程網內相關課程資訊,並特別和【通訊錄】及【校園地圖】做了整合,讓您隨時查詢教授聯絡電話與信箱,也可利用地圖導航功能,立即前往上課地點。

另外,強力推出臺大人生活必備的拖吊查詢功能。您可隨時隨地依據個人證號,或是利用日期地點,來確認您的愛車是否已被拖吊至水源校區自行車拖吊移置場,並立即前往移置場領取回來。

最後,您一定不想錯過的大學必修的三學分之一:社團。為讓您隨時能了解並參與本校豐富而且多元的社團活動,iNTU工作小組與學務處合作,熱烈推出【社團活動】查詢服務。

心動了嗎?立即下載!手機直接上網http://m.ntu.edu.tw選擇行動裝置之作業系統並下載取得iNTU的應用程式。或是從「計中首頁」進入後,選擇創新服務之iNTU圖示進入服務網頁下載。


圖一:iNTU服務圖示


圖二:http://m.ntu.edu.tw行動服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