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4

:::
:::
NTU Weblogs申請服務
  • 上版日期:2014-11-12

中心焦點服務

NTU Weblogs 上線至今共有3,135個部落格、10,378位使用者註冊。由於學校資源有限,在共享服務品質的情況下,我們將定期歸檔(Archive) 一年內沒有操作使用的部落格。若您的部落格已被歸檔並希望重新啟用,請直接上網填寫連絡我們,並請告知聯絡方式及原先使用之blog 網址。

計資中心歡迎校內公務單位、中心計畫、實驗室或是教師授課申請新增使用部落格服務,請直接上網http://blog.ntu.edu.tw/contactus/ 填寫連絡我們。信件內容請註明以下欄位,我們在收到您的申請信後會立即為您處理。

  1. 申請人姓名:
  2. 申請人計中帳號:
  3. 連絡EMail:
  4. 連絡電話:
  5. Blog預定名稱:
  6. 申請網誌子網域(subdomain)名稱:若不欲使用計中帳號為subdomain,而希望另外設定者,請以數字開頭或中間加入- 號。舉例說明,2050computer、english-training。
  7.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