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編制內教職員宿舍分配系統第二期
  • 上版日期:2016-3-2

1. 宿舍分配系統功能說明

編制內教職員宿舍分配系統網址:https://my.ntu.edu.tw/StaffHousing,點選【我同意上述事項,並點此進入系統】,登入者身分依單身宿舍系統管理者、有眷宿舍管理者、申請者等這三種不同身分進入不同的選單,申請時間為每年的三、六、九、十二月一日起至十日止,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止。


圖1系統首頁

2. 申請者功能簡介

申請人限編制內教職員,可以進入修改基本資料,需要輸入聯絡電話、宿舍類型、是否合併配偶點數及配偶職員編號。


圖2資料修改

3. 宿舍志願登記

點選新增/編輯,可選擇志願,最多10個志願。宿舍志願登記完後再點選登記。學人宿舍志願登記跟一般宿舍志願登記一樣。


圖3宿舍志願登記

4. 點數資料

個人點數清單,已經完成申請人資料管理,會出現下畫面。目前工作經歷查詢會由人事室每天批次更新。


圖4點數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