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臺大活動報名管理系統第二期新增功能
  • 上版日期:2016-7-13

活動報名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是提供臺大各種學術課程、講座、競賽、研習等線上報名的平台,讓承辦單位可以更有效管理報名場次、人數、及報名對象,減少報名資料輸入。為了讓單位活動承辦人和報名者可以更方便、更彈性地使用平台,我們於第二期新增如黑名單、增加欄位及Barcode與QR code報到等功能。

以下列出本系統第二期主要之新增功能:

1.管理者新增黑名單拒絕報名功能
管理者可以依報到出席狀況,將經常無故缺席之報名者列入黑名單,並設定禁止報名之起始與終止時間,於起訖時間內被列黑名單者無法完成有設定管制的場次報名。


圖一、黑名單管理設定

2.報名者填寫新增欄位可以多選
新增報名者填寫欄位時,原始系統只限填寫文字欄位,現在管理者可以設定多個選項,讓報名者於選項欄位可以選擇多項或是只可以選擇單項。


圖二、報名者填寫新增欄位多個選項管理設定

3.Barcode與QR code報到
辦理場次報到時,報名者可以使用Barcode或QR code辦理報到,可以減少報到辦理時間,方便管理者處理報到程序。


圖圖三、使用Barcode或QR code報到管理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