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118即食地圖改版簡介
  • 上版日期:2016-10-12

118推出至今,從單純的回報人數,到新增餐廳、菜單上傳,越來越多樣化的操作功能及不同風格的版面設計,都讓118即食地圖系統更多元豐富。也謝謝同學們的支持,我們參考同學們的意見,利用資料探勘技術,推出了推薦餐廳遊戲機,只要登入myNTU,在首頁上「今天吃什麼」點選遊戲,系統會自動依同學們的用餐習慣,推薦餐廳給同學當作用餐參考,如果今天懶得想吃什麼,就拿起手機交給118推薦餐廳吧!系統主要功能及特色如下:

  1. 手機下載iNTU App,登入myNTU(圖1)。
  2. 採用「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帳號認證系統」,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圖2)。


    圖1:iNTU App


    圖2:登入myNTU

  3. 進入系統切換至首頁,上方為最新消息,中間「今天吃什麼」即為遊戲重點。如登入系統,會依同學以往回報經驗,透過探勘技術推薦餐廳,同學可用來驗證是否準確,當然也歡迎同學隨時回報,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們參考。如沒有登入系統,因為沒有個人帳號,系統無法參考用餐習慣,將隨機推薦餐廳。(圖3)


    圖3:推薦餐廳遊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