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6

:::
:::
三校App創意競賽暨工作坊
  • 上版日期:2016-10-19

因應網路行動時代,並鼓勵三校學生跨校合作,竭誠歡迎對App開發有創意、有熱誠的同學組隊參賽。本競賽將於2016年11月中旬開辦工作坊,邀請業界名師曾友志授課,藉由課程互動促進三校學生之交流,引導參賽隊伍開發創意,歡迎對競賽有興趣或想認識新朋友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triangle.ntu.edu.tw/appcontest/

※競賽活動日程:
。即日起~2016年12月30日截止報名及繳交報名文件
。2017年4月28日前繳交競賽文件
。2017年5月由評審委員進行評分
。2017年6月頒獎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主題:精實式APP
時間:2016年11月16日(三)、11月23日(三)18:30~21: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計資中心106教室
講師:曾友志(索驥創意科技創辦人/國立臺灣大學教發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資策會APP領域講師)
課程大綱:藉由矽谷近期討論的熱門精實式(Lean)手法,快速打造大家都會用的UI Flow秘訣;對於如何做出好APP,能有系統性的思考架構,且能掌握做APP的節奏感;同時引導做出受使用者歡迎、高回訪、高活躍度的APP。課程結束將獲得APP領域中,關於UX、行銷、營運、行銷獨有的Domain Know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