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7

:::
:::
118即食地圖新功能簡介
  • 上版日期:2017-3-15

118即食地圖系統提供一完善互動資訊平台,提供同學用餐選擇管道。只要使用手持裝置就能隨時檢視及更新系統資訊。目前將總區校內餐廳納入118版圖,不僅如此,更整合臺大校園服務吃飽寶服務,只要餐廳有提供吃飽寶的服務,系統就會顯示吃飽寶的小熊圖樣,並在地圖上同步註記,同學可一目了然按圖索驥,系統主要功能及特色如下:

1.手機下載iNTU App,登入myNTU(圖1)。
2.採用「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帳號認證系統」,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圖2)。

圖1:iNTU App
圖1:iNTU App

圖2:登入myNTU
圖2:登入myNTU

3. 有鑑於同學活動仍以總校區為主,近期我們將版圖擴大至校總區。由於期初建立的資料並無評分,也鼓勵同學們上去評分及回報,每個月1號將會統計並發送列印點數。整併校內餐廳後,即食地圖不在侷限於118巷,日後同學在校內也可使用(圖3)。

圖3:餐廳資訊
圖3:餐廳資訊

4. 除了118原本的餐廳地圖位置清單之外,也增列校內清單,並標記出校內餐廳位置,吃飽寶的部分,以不同Logo標記區隔,所以目前地圖上有兩種圖示,都能一目了然吃飽寶特約店家的位置。每一個標記都能連至餐廳資訊,能檢視用餐時段,電話,地址等資訊(圖4)。

圖4:餐廳資訊
圖4:餐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