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7

:::
:::
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諮詢
  • 上版日期:2017-5-31

面對全球競爭的就業市場,如何在眾多的求職履歷中,突顯個人的特質及優勢,以獲得面試機會?本校聘請不同產業領域的資深主管擔任顧問,就各產業不同之屬性及需求,輔導學生履歷指導及面試技巧,讓同學踏出成功就業的第一步。

臺大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提供一對一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諮詢,以服務大三、大四及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為優先服務對象。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網站http://career.ntu.edu.tw/service/

圖1

預約服務規則:

  1. 系統將顯示開放預約的時段,依據你所需時段,點選進入後,可查看顧問資訊並進行預約。
  2. 諮詢日期前1個月開放預約,不得預約3天內諮詢服務,諮詢日前3天不得取消,無故取消者或預約未出席者,12個月內則無法再次使用本服務。
  3. 欲參加本項諮詢活動,請先登入台大求才求職網填寫履歷表。
  4. 預約流程說明:確定參加本活動→至臺大求才求職網登入填寫履歷表→進行預約→下載履歷表→事先e-mail傳送給顧問參考→準時赴約。
  5. 本服務因為資源有限,所以每位同學12個月內限用一次,請好好把握。
  6. 臺大求才求職網提供您隨時線上修改履歷之功能,且可選擇不開放企業瀏覽您的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