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8

:::
:::
臺大獎助生團體保險平台系統
  • 上版日期:2018-3-21

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獎助生權益保障指導原則及本校獎助生權益保障處理要點,辦理獎助生團體保險。為了收集全校符合本團體保險納保資格的學生,特建置本平台,處理本團體保險納保事宜。

106年納保作業,由研發處、教務處、學務處之資料庫彙整截至106/9/30符合本辦法之學生資料作為本平台之初始資料,106/10/5請各系所查核所屬學生是否在校級資料庫以外的兼職符合保險補助辦法,亦可將其納入團保加保名單,106/10/23由環安衛中心彙整資料,上傳至保險公司網站系統投保,106年合格納保人數為7259人。

106年保險統一由106/11/1保至107/10/31,除了納保作業外,系所承辦或學生本人亦可上本平台查詢納保資料,如保險期間及保單編號等資料。本保單可讓在學校從事學習相關的工作除了學生平安保險外多一份保障。

本平台網址;https://mis.cc.ntu.edu.tw/ainsure

系統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