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啟用
立即啟動帳號
  • 為何需要服務啟用步驟
    NTU Space將優先服務校內教師、職員、學生帳號,當您啟用後,NTU Space將建立您的專屬雲端空間,提供您放置個人檔案。
  • 服務啟用之後
    當您啟用NTU Space服務後,便可開始使用NTU Space的服務。您可透過網頁、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連上NTU Space,您就可以開始享受NTU Space帶給您的嶄新功能!有關詳細的功能說明,請參考「介面功能介紹
  • 如何使用NTU Space服務
    1. 如果您習慣使用網頁介面,那麼您可以直接改用NTU Space 的網頁介面 https://www.space.ntu.edu.tw,登入後可以看到您放置在NTU Space的檔案,請參考「介面功能介紹」。
    2. 如果您有使用其他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例如iPhone、iPad等,必須安裝專用APP才能使用,請參考「各式APP設定方式」,設定完成後即可開始使用NTU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