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FAQ
回上一頁

雲端列印應用:

Q1:我要列印 NTU Space 資料內容,我該怎麼做?
Q2:我要如何做才有分享碼?
Q3:我該如何操作超商的列印 NTU Space 資料內容?
Q4:只要是超商都可以列印 NTU Space 嗎?

Q1: 我要列印 NTU Space 資料內容,我該怎麼做?
A1: 首先,您需要設定分享您的檔案,取得一個雲端分享碼,您可以至全省超商列印您的 NTU Space 檔案。
TOP
Q2: 我要如何做才有分享碼?
A2: 進入 NTU Space 把資料分享,就可以產生一組雲端分享碼。( 教學文件 : 請按此連結 )
TOP
Q3: 我該如何操作超商的列印 NTU Space 資料內容?
A3: 目前雲端列印支援:
1. Microsoft Office的Word、PowerPoint以及Excel檔案
2. txt、pdf、ini、wdl等文件檔
3. JPG、BMP、GIF、PNG等影像檔(教學文件:請按此連結
TOP
Q4: 只要是超商都可以列印 NTU Space 嗎?
A4: 只要超商機器為ibon,就可以進行列印。查詢全臺ibon據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