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8期•2021.09.20 發行
ISSN 2077-8813

首頁 >校務服務

新進教師創始經費補助系統

作者:陳俊佑 / 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程式設計組幹事

 

以前新進教師為了申請校內補助東奔西跑,教學研究經費要去研發處申請,空間建置要請求總務處支援,新老師在不熟悉校內狀況下,不知道該如何申請,間接喪失了許多經費支援的機會。因此計中整合了研發處及總務處的補助申請並且線上化,讓老師能夠方便快速申請,以便快速融入校園充實教學能量,提升臺大競爭力。

 

特色

這套系統是由電子表單平台所製作,主要是方便快速開發新系統並且可以簽核文件及列印,目前由計資中心試營運,未來將會是快速系統開發的里程碑。

線上補助系統位置

登入MYNTU選取「教職申辦」群組或是直接輸入以下網址。
https://eform.cc.ntu.edu.tw/?Designer=ORDST&Database=ERPS&Solution=SOLUTION1


  圖一、系統icon

申請經費方式

申請系統中的頁面(圖二)往下閱讀完注意事項可看見紅色按鍵(圖三)。


圖二、系統頁面

圖三、申請按鍵

進入申請頁面可以看到可申請的額度及基本資料(圖四),往下閱覽即可看到相關申請表格(圖五)。


圖四、可申請的額度及基本資料

圖五、申請表格

當送出申請表後系主任及院長便會收到通知,可進系統去簽核表單,申請的老師也可以再申請表中看到相關進度,待行政單位核可後老師便可以請購併核銷相關經費。

圖六、線上審核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