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ccepaper2019

最新消息

【臺灣大學計資中心電子報(C&INC E-News)第0029期】本期專題報導為「Big Data(大數據)」相關
  • 出版日期:2014-06-20

‧本期專題報導為「Big Data(大數據)」,淺談「Big Data技術」及由實作面向介紹「SPSS Modeler」與「R軟體」來說明大數據的資料採礦模型所能提供問題的解決方法及如何挖掘有用資訊。

‧這期暑假資訊應用課程我們也開了「SPSS Modeler資料探勘實務基礎」課程-嘗試以不同資料探勘的理論為經,演算方法為緯,在經緯的架構中,藉著不同領域的個案實例,以IBM/SPSS Modeler軟體的實際操作,達到理論與實作兼具的學習目的。本課程也特地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IBM資深顧問群支援開課,課程內容涵蓋七大應用領域介紹,以及精采的案例分享。

103學年度暑期「資訊應用課程」...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