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ccepaper2019

校務服務

投票管理系統2.0
  • 卷期:v0019
  • 出版日期:2011-12-20

作者:鄒嘉明 / 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程式設計組資訊工程師


有別於之前投票管理系統1.0,投票管理系統2.0根據1.0使用上的缺點和不便進行全面性的改寫。2.0採用之開發工具為Flash相容的Flex Builder,大大的提昇了程式的執行速度及瀏覽器的相容性。系統會自動依使用者選擇的選項而跳出需要填寫的欄位,並將1.0的內容設定拆開成各別的議題設定跟候選人設定,以更直覺式的方式去引導使用者完成設定。

 

登入投票管理系統

由臺大首首,點選 myNTU,用計中申請之email帳號密碼登入後,在左邊選單點選[業務管理/人事管理]項目 ,即可看到投票管理之選單。

 

如何設定議題的投票


一、議題設定

Step 1. 登入之後Click 想要設定的議題,該欄位的所有資料會變成黃色。系統會自動導向議題設定

 

Step 2. 投票種類選擇議題會出現 ,Click之後會出現一個修改資料的對話方塊。

 

Step 3. 雙擊(Double Click)該對話方塊的資料便可進行欄位的修改。

 

二、候選人設定

會出現如下的畫面叫使用者跳過不用設。

 

三、時間設定

輸入投票開放時間和投票結果公告時間

 

四、投票人設定

Click 新增投票人

 

五、eMail投票通知

發出投票的eMail通知

 

如何設定候選人的投票

一、議題設定


Step 1. 登入之後Click 想要設定的議題 ,該欄位的所有資料會變成黃色。系統會自動導向議題設定
Step 2. 投票種類選擇候選人會出現正取和備取的欄位供填寫

 

二、候選人設定


Step 1. Click 

 

Step 2. 選擇投票人並按[儲存]鈕

 

Step 3. 輸入投票開放時間和投票結果公告時間

 

三、時間設定

 

四、投票人設定

Click 新增投票人

 

五、eMail投票通知

發出投票的eMail通知

 

結語

目前服務對象為教職員工,不含研究計畫助理與學生。歡迎多加利用,若有使用上或規則上的問題,可洽詢承辦人。

 

人事室承辦人員:李佳妮 33665949
系統故障-計中:邱淑真33665056,susan@ntu.edu.tw
系統開發-計中:鄒嘉明33663366 #5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