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ccepaper2019

校務服務

iNTU臺大校園行動資訊提供更多服務囉!
  • 卷期:v0027
  • 出版日期:2013-12-20

作者:張如媚 /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程式設計組幹事


iNTU行動資訊服務已推出一年多,計資中心在這一年多來為提供使用者更多便利的服務也不斷地開發各種新服務。另外,為了讓服務更多元且有不同的創意或點子,特舉辦「校園App創意設計競賽」,讓iNTU服務內容更加豐富,歡迎臺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前言
多人用的資訊系統,為了進行存取控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系統中建立一套帳號密碼系統。
新增服務介紹

 

iNTU在上線啟用之初,即提供了「通訊錄」、「行事曆」、「校園活動」、「地圖」、「圖書館」、「緊急公告」等六項資訊服務,目前又增加了「臺大校訊」、「成績查詢」、「課程查詢」、「拖吊查詢」、「社團活動」五項新服務。

 

.iNTU臺大智慧校園行動資訊服務首頁
Art editor Img
 

1. 臺大校訊
以服務全校師生,發表各項活動、學術訊息為宗旨,提供校內外各界人士參閱。

Art editor Img
 

2. 成績查詢
方便學生查詢在校成績,只要以計中帳號密碼登入後,即可查詢當學期成績與歷年成績。

Art editor Img

 

3. 課程查詢
可查詢台大課程網內相關課程資訊。除此之外,課程資訊和【通訊錄】及【校園地圖】做了整合,讓您隨時查詢教授聯絡電話與信箱,也可利用地圖導航功能,立即前往上課地點。

Art editor Img
 

4. 拖吊查詢
依據個人證號,或是日期地點,來確認您的愛車是否已被拖吊至水源校區自行車拖吊移置場,以便立即前往移置場領取回來。

Art editor Img
 

5. 社團活動
提供即時且便利的行動平台查詢功能,您可依據社團名稱或今日、近期等時間順序查找您有興趣的活動。iNTU工作小組特別將活動主旨、時間、地點等重要資訊做清楚呈現,加速您取得必要資訊。

Art editor Img
 

創新App賞金獵人活動開跑囉~
為鼓勵學生參與臺大智慧校園行動資訊服務(iNTU),展現學生的創意設計與專案企劃能力,以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特舉辦校園App創意設計競賽,邀請同學們參與臺大iNTU開發行列,一同為臺大人提供更優質的行動服務。

 

即日起~2014/2/17止,凡本校在校生,不限系所,只要對App開發有創意及熱忱,均可將企劃理念以及短片說明上傳至活動網站。

 

本次競賽主題規劃以臺大人出發,包含課程學習、校務行政、生活相關,亦或是對iNTU現有服務提出改善,參賽隊伍可自行選擇競賽項目,發揮創意,開發出滿足臺大人的行動資訊服務。歡迎各位同學至活動網站( http://m.ntu.edu.tw/appContest )查看詳細資訊。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