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0

:::
:::
新開資訊應用課程--ASP.NET 3.5網頁程式設計
  • 上版日期:2010-01-18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使用到留言板、聊天室、網路相簿、購物網站、研討會報名、醫院掛號、預定民宿旅館、訂火車票等功能,您也想學習這些網頁的設計嗎?網頁程式設計是當前企業資訊應用的顯學,在Windows平台,網頁設計的主流就是ASP.NET。配合視覺化的Visual Studio 2008或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整合開發環境,不是程式設計高手也能開發功能強大的ASP.NET網頁,甚至是熱門的AJAX網頁。

本學期起,計中教學組特地開了兩梯次的「ASP.NET 3.5網頁程式設計與專題製作」,分別於3/29-6/21(星期一)下午,以及4/9-6/25(星期五)下午上課,本課程要專題製作,因此採取小班教學,學員最好稍有程式設計基礎,並具初級ACCESS資料庫基礎。課程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