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0

:::
:::
成為程式設計高手不是夢!
  • 上版日期:2010-06-09

同學們!在這「夏木忽交陰」的時節,你有什麼不一樣的學習計畫呢?程式設計一直是同學在學習電腦資訊路上的一個門檻,跨過這個門檻後就可以看到更寬廣的學習道路。計中教學組將在這個暑假特地開了各種系列的程式設計課程,帶領您從入門到進階,一覽程式設計多采多姿的世界。

一、 JAVA系列:

從「JAVA Programming」到手機平台應用的「Smart Phone Programming - Android」。藉由基本 Java 程式設計概念開始,循序漸進地帶領學員進入 Java 程式設計的殿堂。再以雲端之角度切入,從眾家智慧型手機之觀點開始介紹,涵蓋Android手機平台之應用程式設計。

二、 C++系列:

從「C++程式設計基礎」到涵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C++程式設計進階」或者學習譬如CUDA和MATLAB等多種高效能運算課程,再進階到「資料結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是現代軟體設計的主要方法,而C++是學習物件導向設計的基礎課程,也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使用。有興趣的同學可再進一步學習讓你程式設計功力大增,研究所考試和高普考必考的「資料結構」課程。

三、 ASP.NET系列:

從「ASP.NET 3.5網頁程式設計」到資料庫設計的「SQL SERVER理論與實務」。動態網頁資料庫是當前業界資訊應用的顯學,在Windows平台,網頁資料庫設計的主流就是ASP.NET。ASP.NET搭配SQL SERVER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下學期我們將再增開有關MS SQL SERVER 2008理論與設計的課程,帶領大家領略關聯式資料庫的奧秘。

你是否心動了呢?想進一步了解課程詳細內容、開課時間及報名資訊請參考計中教學組報名網站。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