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2

:::
:::
iNTU臺大智慧校園行動資訊服務
  • 上版日期:2012-03-27

隨著智慧行動裝置的普及率急速攀升,越來越多人使用行動裝置取代傳統的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作為獲取資訊的工具。為了提供優良的校園行動資訊服務,計中分別針對臺大人服務需求提供「通訊錄」、「行事曆」、「校園活動」、「地圖」、「圖書館」、「緊急公告」等六項資訊服務,分別詳細介紹如下:

  1. 通訊錄:查詢校內各單位的人員組織及其通訊方式,校內電話、電子郵件可直接進行連絡。
  2. 行事曆:提供臺大行事曆查詢。
  3. 校園活動:提供校內演講、活動及國內外各研究領域研討會訊息。
  4. 地圖:提供校內各教室、景點、處室及大樓等所在位置,以地圖的方式呈現。並提供導航功能,帶領使用者從所在位置到達目的地。對剛入學的新生或對校園環境不熟悉的訪客,可帶來莫大的助益。
  5. 圖書館:可以連結至臺大圖書館館藏進行搜尋、書目列表及藏書等資訊。
  6. 緊急公告:本校公布的緊急訊息。

您可直接上網http://m.ntu.edu.tw下載取得iNTU的各項服務。或是從「計中首頁」進入後,點選新新新服務之iNTU圖示進入服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