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4

:::
:::
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系統簡介
  • 上版日期:2014-12-30

登入方式

近年來我們陸續將各校區出納資料納入至付款查詢系統,也整合了兩種不同類帳號類型登入的入口,讓更多人可以在查詢撥款項目時也可以收到撥款電子郵件通知。

具有計資中心「帳號」之受款人請至myNTU→「帳務財物→more→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登入系統」,即可依「年度」分別查詢「編制內薪資查詢」、「離職儲金查詢」、「臨時薪資查詢」或「雜支查詢」等各項付款明細。

不具計中帳號者,請至myNTU→「帳務財物→more→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不具計中帳號使用者登入】→「申請帳號」→填製付款通知申請(傳真申請單前請詳閱內容)。待承辦人員核准後,登打「統一證號」及「密碼」→「登入」即可查詢各項付款明細。

設定寄發郵件地址

具有計資中心「帳號」之受款人不須填寫紙本申請書,只要直接登入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系統,進入撥款通知設定頁面就會出現第一次申請的表單如下圖,將電子郵件等資料填入後送出。待總務處出納組核准後,每當學校有款項撥入您的個人帳戶時,系統將會發信通知您款項的撥存日期、金額等訊息。若要修改寄發的郵件地址只要再次登入於此頁面修改即可。

不具計中帳號者,當帳號核准後,系統亦會依您當初申請填寫的電子郵件寄發撥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