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5

:::
:::
線上辦理薪資入帳變更申請
  • 上版日期:2015-2-13

以往本校薪資轉存金融機構僅限郵局,為了方便全體教職員工生提領薪資,由財務處主導,從104年起本校薪轉金融機構新增「玉山銀行」及「華南銀行」兩家銀行為大家服務。

為了方便教職員工生轉換薪資入帳帳戶,計資中心特別開發線上版的薪資入帳變更申請系統,讓臺大人可在網路上直接設定自己的薪轉帳戶。

系統畫面如下:

  1. 在myNTU【帳務財物】類點選【薪資入帳變更申請】
  2. 薪資轉帳戶開立後,需要本校每月撥入薪資才能持續享有薪資轉帳戶之優惠,停止撥付薪資達到一定月數,銀行會取消或暫停薪資轉帳戶之優惠,請同仁如期報支薪水以免權益受損。
  3. 有關「玉山銀行」及「華南銀行」提供之優惠與服務請參考http://homepage.ntu.edu.tw/~ntufinance/salarybt.pdf,請詳閱後謹慎選擇一家作為薪資轉存戶。
  4. 本系統蒐集資料作為薪資轉帳依據,請確保填寫資料正確,如有錯誤將影響您的薪資發放,帳戶資料儲存於出納資料庫,可線上變更或或洽出納組櫃檯變更。
  5. 三家薪資轉存金融機構僅能擇一,在此變更的帳戶資料會即時同步更新本校出納系統、帳務系統,新製作的薪水將匯入新帳戶,但不影響已製作尚未發放之薪資。

請大家多多利用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