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5

:::
:::
學生財務支援系統
  • 上版日期:2015-5-6

學校希望能全方面的照應學生,因此目前陸續將各種財務方面的支援服務進行彙整,建立「學生財務支援系統」。除了提供成績優異的獎學金,針對有需要的同學,也盡力提供協助,期望能讓同學無後顧之憂地求學。

系統目前整合了下述服務申請:

  1. 學雜費減免
  2. 就學貸款
  3. 弱勢學生助學金
  4. 生活學習獎助金研究生獎勵金
  5. 獎助學金

其中先行針對獎助學金部分,改善了原系統查詢不易之缺點,不僅提供了多項欄位及關鍵字的查詢,也將同學歷年各項申請記錄彙整呈現。

另外同學若願意提供更多相關個人資料,日後將優先提供媒合配對的助學服務。同學也能就自己有興趣的獎助學金加入我的最愛,此項獎助學金若開放申請,系統會自動發信提醒。

未來會持續學務處生輔組合作,增加更多更貼近同學需求之服務,期待能最有效最直接幫助有需要的同學們。 網址:https://my.ntu.edu.tw/fao/log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