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5

:::
:::
臺大求才求職網
  • 上版日期:2015-10-14

臺大求才求職網於今年2月重新改版,提供臺大學生在求職的管道上另一種選擇,工作性質涵蓋科技、資訊、通訊傳播、製造、不動產、教育服務等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其中以科技資訊產業為大宗。目前已通過臺大審核的廠商總計1794家,事實上仍有517家公司未通過審核,這顯示臺大的嚴格把關,能提供學生更安全的就業環境,關於就業的諸多問題,臺大職涯發展中心也協助學生規劃,希望同學們能多利用求才求職網找到理想的工作職缺。

應屆畢業生可利用本系統搜尋適合的職缺,並利用履歷維護系統隨時更新自己的履歷,徵才公司則可透過本系統的媒合系統,找尋最適合的人才。雖然使用者以應屆畢業為居多,但除了應屆畢業生以外,在校學生也可以利用本系統找到其理想的工讀機會。

對於不急著找工作的同學來說,也建議在校期間多利用履歷維護系統,隨時更新自己的履歷狀態,本系統提供履歷列印與下載的功能,方便同學們使用。對於職涯的規劃,也可以透過系統職缺的查詢,了解各工作的需求背景為何,進而培養專業技能,為將來的工作提早準備。

以下為本服務的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JobMatch/co1_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