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0

:::
:::
iNTU升級個人化服務
  • 上版日期:2020-8-12

為擴大校園資訊系統在行動裝置上的支援,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便捷的資訊擷取,「iNTU Web App」特別改版升級上線,本次升級特別依照教師、職員、學生、校友以及訪客等身分別,將校內系統進行訊息、功能及資料整合,推出個人即時資訊通知、個人化常用服務群組等個人化服務。

目前已推出個人化訊息有教職員工生入帳通知、學雜費繳費通知,搭配新版的web app,點選入帳通知可直接進入系統查詢薪資,點選繳費通知可顯示條碼至超商繳費不用印出繳費單。

另外,配合防疫計畫,已於109年2月4日緊急推出行動裝置版【防疫快訊】及【傳染病管制】兩大服務,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便捷的隨時掌握校園最新消息。【防疫快訊】即時通知校內外相關疫情公告,包含校防疫措施、衛教資訊、各式表單、最新疫情、法令規章等資訊。【傳染病管制】提供查詢最新校園傳染疾病詳細資訊,包含防疫快訊、下載專區、通報系統、防疫聯絡人登錄、防疫小組檢核等。

未來亦將陸續推出其他功能及推廣活動,期許提供台大人更人性化的行動資訊服務。更多詳細資訊,可至官網 https://m.ntu.edu.tw 取得各項服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