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09

:::
:::
臺灣大學通訊網路防護技術(資安推廣週)! 12 / 7 ~ 12 / 11
  • 上版日期:2009-11-27
計資中心為強化本校使用者正確的資安觀念,以及增強本校網管人員專業的資安技術,進而提昇本校資安的服務品質。特別為本校網管人員與教職員生舉辦「臺灣大學通訊網路防護技術(資安推廣週)」活動,邀請學界或業界的專家學者提供使用者最佳資安防禦策略。本活動共有11場技術性演講或資安訓練課程,議題包含網路犯罪、殭屍網路、木馬後門以及校園智財權等;除此之外,為本校網管人員舉辦資安問題實機操作課程,讓資安服務落實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本活動由計資中心與電機資訊學院共同主辦,由計資中心網路組、電機系、電信所、電信中心以及教育部資通訊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辦公室協辦。

98年11月26日開放網路報名,至98年12月2日報名截止。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ccnet.ntu.edu.tw/course/IS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