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1

:::
:::
臺大校園網路防護技術推廣-實用資安課程又來了!
  • 上版日期:2011-06-24


在網路駭客技術日益精進的網路時代裡,資安防護已經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項必備技術,在網路遊戲世界裡,靠著打怪練等級,可以讓人從新手村逐步升級到原野殺怪、進城修整!

資安防護的學習也是一樣,可以經由學習,讓我們從網路小工逐漸進步升等!透過雲端新知的學習,可以讓我們練就雲端草上飛,來去自如地使用資源無設限!

最新駭客攻擊手法與木馬程式威脅,可以讓我們知己知彼,克敵制勝!況且殺木馬,是成長的第一步啊!而資訊系統的安全防護可說是資訊安全的金鐘罩了!只要了解了罩門之所在,保家衛國不是難事!至於發生資安事件時的應變與處理技術,可說是網路資訊安全中的孫子兵法,更是讓網路技術大進階的重要課程,要從網路小兵晉升成大將,且看這門課!

學習網路資訊安全的防護,是生活在資訊時代的我們,人人應盡之義務與責任,請大家快快移動您的滑鼠、按下http://iscourse.cc.ntu.edu.tw/這個連結,讓我們一起來精進技術等級、充實裝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