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1

:::
:::
NTU Mail 2.0
  • 上版日期:2011-10-24

計資中心為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好、更快、更穩定的網路服務,及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高容量、功能更強大、且更穩定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為目標,建置了採取企業等級的Microsoft Exchange 2010系統,以計資中心雲端服務為基礎架構,提供高可用性的郵件服務 – NTU Mail 2.0!

NTU Mail 2.0系統採取雙備援機制,並可在服務不中斷情況下動態增加處理能力,同時每個信箱皆複寫兩份,為您的重要郵件提供最嚴謹最安全的保護!

NTU Mail 2.0最主要的功能有設定簡單、容量大、網頁讀信介面功能強大、支援智慧手機Push Mail功能、更高的信件安全性以及郵件、行事曆、通訊錄資料完全同步!

心動了嗎?詳細相關內容請參閱9/20出刊之計資中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