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2

:::
:::
Mail 2.0 一週一教學 - Outlook 垃圾郵件設定說明
  • 上版日期:2012-07-25

「奇怪,怎麼沒收到信?」在您使用Outlook時經常有此想法嗎?雖然Outlook提供功能強大的郵件過濾功能,提供各種不同的設定,來防範惡意郵件的入侵,但也因安全性設定的關係,將重要的信件誤認為垃圾信。為避免此狀況再次發生,跟著以下步驟做設定吧!

設定說明 (以Outlook 2010範例)

  1. 如您需要封鎖郵件時,請點選收件夾的信件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郵件者至【封鎖的寄件者】)>→則會將此封寄件者列為封鎖對象,並會將該寄件者所寄來的信件自動放到垃圾郵件資料夾。
  2. 如果要將垃圾郵件裡的信件解除封鎖,則點選該封垃圾郵件後按右鍵→點選非垃圾郵件】→系統將自動解除此寄件者的封鎖,並自動將此信件放到收件夾。
  3. 如果您需要關閉所有垃圾郵件篩選功能,則在Outlook功能列→選擇常用→下拉【垃圾郵件選項】

  4. 選擇【不自動篩選…】,則將停用垃圾郵件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