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2

:::
:::
iNTU推出1.1版新功能
  • 上版日期:2012-05-14

為提供優良的校園行動資訊服務,iNTU臺大智慧校園行動資訊服務已於3/2更新為1.1版,此次更新的功能說明如下:

  1. 通訊錄:新增單位聯絡電話
  2. 行事曆:新增搜尋功能
  3. 校園活動:新增「今天」功能,提供當日活動查詢,「近期」功能則為提供最近一周活動查詢。另外,「國際研討會」之功能是由工科系張瑞益老師資訊與網路實驗室,運用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從網際網路搜尋取得,主要以Computer Science為主,其它領域敬請期待。並徵求其它領域老師熱心提供國際研討會訊息來源,意者請洽計資中心許凱平程式師,聯絡電話:(02)33665034,電子郵件:kphsu@ntu.edu.tw
  4. 地圖:改用臺大校園地圖行動版
  5. 圖書館:行動版改版

想要立即使用iNTU的各項功能嗎?您可直接上網http://m.ntu.edu.tw選擇行動裝置之作業系統並下載取得iNTU的應用程式。或是從「計中首頁」進入後,選擇新新新服務之iNTU圖示進入服務網頁下載。


圖一:http://m.ntu.edu.tw服務網頁


圖二:計中網頁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