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3

:::
:::
賽門鐵克病毒碼更新問題
  • 上版日期:2013-10-23

賽門鐵克10系列版本停止更新病毒碼

計資中心提供多項校園授權軟體下載,其中的「賽門鐵克防毒軟體」(Symantec AntiVirus),由於原廠發出聲明表示已於2012年7月4日停止其10系列與更早版本之病毒碼更新;因此,本中心建議已安裝賽門鐵克防毒軟體9、10、10.1、10.2版本的使用者,盡速安裝最新版本的12.1.2版本,以確保系統的安全。

此外,微軟已發出聲明表示將在2014年4月停止Windows XP的更新服務,屆時可能會有作業系統的資訊安全問題,提醒仍在使用微軟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建議安裝較新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

資訊技術日新月異,攻擊的手法時時創新,為維護資訊安全,本中心竭力提供新版本的授權軟體,請使用者至以下網址更新下載校園授權軟體: https://oper.cc.ntu.edu.tw/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