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3

:::
:::
電腦教室新系統:Win7+Win8+5GB
  • 上版日期:2013-05-01

計資中心為提升電腦教室使用品質,本學期電腦教室全面更換新系統讓同學有更多的選擇可以使用。新的系統預設只提供win7、win8兩種作業系統,但同學們若有其它特殊需求,仍可向服務櫃台申請其它版本或其它語言的作業系統來使用。因新的系統配給每位同學5GB的儲存空間比以前的系統增加了3GB,讓同學們可以存放更多的資料。倘若同學們想把之前存的資料放到新系統中,仍可攜帶自己的隨身碟至服務櫃台,由我們將資料備份給同學。

如果同學們是第一次使用電腦教室的新系統,因為必須要建立個人的資料,所以會延遲開機速度,請同學耐心等候。若有其它使用上的困難也歡迎至服務櫃台詢問。

新系統可提供的作業系統版:

作業系統 XP Vista Win7 Win8
版本 Chicness/English Chicness/English Chicness/English Chicnes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