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4

:::
:::
電腦教室新設置iMac體驗區
  • 上版日期:2014-10-22

計資中心114電腦教室新設置了iMac電腦,此次共採購六台全新麥金塔電腦 iMac 21.5吋、2.9Ghz、Core i5、8G RAM,內建1TB(5400轉)硬碟。讓同學們可以體驗與Windows 不同的作業環境。OS X 內建了更多娛樂影音編輯軟體,而其驚人的繪圖處理能力,可讓 Aperture 與 Final Cut Pro 等應用程式帶給同學們前所未有體驗。該系統亦提供了 Finder 標籤頁,可將多個 Finder 視窗整合為一,讓同學可從單一視窗就能存取整理所有檔案;還能輕易找出這些檔案。

因是全新的作業系統,所以現在仍不能使用原有的扣款列印服務,且因尚未與臺大的單一認證系統結合,所以同學們必須使用「訪問使用者」登入,且登入後無法保留同學們的個人檔案,所以必須請同學將個人檔案存儲帶走,因提供的機台數量有限亦請勿長時間佔用位子。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