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4

:::
:::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 開放下載!
  • 上版日期:2014-11-05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從9/24起開放在校/在職台大教職員生從台大授權軟體網站下載。如果你有學生身分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加入微軟學生夢想火花計畫(Microsoft DreamSpark),就不用再等待學校採購,直接可以免費下載微軟最新的開發工具。下載中文版DVD約2.9GB,完整安裝需要7.85GB,所以下載安裝前請先確認硬碟空間是否足夠。新功能很多,比較特別的新功能是用Microsoft帳號(msn)登入team foundation server ,就可以將原始碼儲存於雲端,再也不用怕硬體故障進度,更可以跟最多五人合作開發。

台大授權軟體網站:https://download.cc.ntu.edu.tw/

微軟DreamPark:https://www.dreamspark.com/

帳號問題請洽計中諮詢窗口:02-3366-5022或5023,cchelp@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