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5

:::
:::
約用人員年終獎金系統簡介
  • 上版日期:2015-2-11

約用人員年終獎金系統主要是處理台大校內約用人員之年底年終金獎作業為主。本系統主要作業程序如下:

  1. 自人事管理系統截取所有校內約用人員基本資料,產生每年的約用人員年終工作獎金清冊。
  2. 根據人事室承辦人提供之條件:當年度1月31日以前已在職人員至12月1日仍在職者,發給1.5個月之年終工作獎金;2月1日以後各月份到職人員,如12月1日仍在職者,按實際在職月數比例計支;年度中退休人員、資遣及死亡人員,按實際在職月數比例。判斷每位約用人員是否符合核發年終工作獎金之條件及計算其應核發獎金之月數。
  3. 系統產生約用人員年終工作獎金名冊提供給用人事室承辦人使用。承辦人可透過系統修改各別的人員資料。系統畫面如圖1所示。
  4. 確定年終工作獎金名冊資料後,系統可匯出名冊供總務處出納組發放年終工作獎金給每位約用人員。匯出名冊資料如下圖2所示。


圖1:單筆資料維護畫面


圖2:年終工作獎金匯出名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