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5

:::
:::
臺大入口網全新登場
  • 上版日期:2015-3-31

臺大入口網已於2015年1月1日以嶄新的風貌登場,此版係以友善的介面為主要考量,同時採跨瀏覽器、跨裝置設計,期望增加訪客使用之方便性,並以國際化融合在地特色,使其更具吸引力。

新版臺大入口網採用Responsive Web Design跨裝置技術,會自動針對不同螢幕大小的裝置調整網頁最佳的呈現方式,選單適時收合以適應不同裝置與螢幕大小的需求,減少使用者放大縮小的動作,讓使用者操作經驗更好。

為逐步調合使用者習慣,上線後同時保留舊網站連結,期望大家一同與世界接軌,未來我們亦將繼續蒐集所有使用者的建議納入新功能,建立更完善的臺大入口網。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計中電子報第32期:http://www.cc.ntu.edu.tw/chinese/epaper/0032/20150320_3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