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7

:::
:::
G Suite for Education服務上線
  • 上版日期:2017-4-26

為提供全校師生更多雲端服務選擇,計資中心已導入G Suite for Education(原名:Google Apps)服務,歡迎申請使用。

  1. 本服務提供在校教職員學生及畢業校友申請。
  2. 使用前請先詳閱服務條款:
    2.1.Google 服務條款
    https://www.google.com/policies/terms/
    2.2.G Suite for Education (線上) 協議
    https://gsuite.google.com/intl/zh-TW/terms/education_terms.html
  3. 本服務採申請制,使用者可依照個人意願,決定是否參加。申請網址為:http://account.cc.ntu.edu.tw
    請注意:申請啟用本服務時,您的部分個人基本資料將交予Google公司,包含:帳號名稱、姓名及人員編號(學號/教職員編號)等。
  4. 使用本服務的帳號為: [您的學校帳號@g.ntu.edu.tw]
    (「您的學校帳號」為登入MyNTU時使用之帳號,如 jsmith 或 b05123456。)
    ※這組帳號為新核發且獨立運作,與既有name@ntu.edu.tw帳號無直接關係,可視為不同帳號,敬請釐清。
  5. 依照教育部臺教資(四)字第1060006297號函,同仁不得使用本系統(@g.ntu.edu.tw)做為公務聯絡之用。
  6. 由於雲端系統儲存於國外,非本校可控制範圍。請同仁切勿存放公務及敏感資料,重要資料也請自行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