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7

:::
:::
新版臺大校園徵才系統簡介
  • 上版日期:2017-8-16

每年的畢業季時期,學校為了應屆畢業生求職及廠商徵才之需求,於每年三月辦理校園徵才系列活動,特開發「臺大校園徵才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本系統分為廠商端及管理端,廠商端提供參加校園徵才廠商輸入公司基本資料及報名校園徵才活動,校園徵才活動項目有校園博覽會、公司參訪、公司說明會以及專刊廣告;管理端提供職涯中心系統管理者做博覽會報名管理、公司參訪報名管理、公司說明會報名管理、企業專刊廣告報名管理、最新消息管理、各活動項目開放時間管理、參加廠商以及費用收入統計報表等功能。

因本系統舊版之前端開發工具為flex,目前許多行動裝置沒有支援flash執行,於是進行校園徵才系統改寫,並增加新的業務及功能,目前已改版完成,正在測試階段,預定今年10月開始上線使用,希望廠商與畢業生可以多加利用此一平台來進行徵才與求職,並期望每位畢業生都能找到滿意合適的職業。

新版臺大校園徵才系統
圖1

校園徵才新活動舞台宣傳
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