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7

:::
:::
三校App創意競賽暨工作坊等您來挑戰~
  • 上版日期:2017-11-1

因應網路行動時代,並鼓勵三校學生跨校合作,竭誠歡迎對App開發有創意、有熱誠的同學組隊來參賽。本競賽將於11月底開辦工作坊,邀請業界名師曾友志授課,藉由課程互動促進三校學生之交流,引導參賽隊伍開發創意,歡迎對競賽有興趣或想認識新朋友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triangle.ntu.edu.tw/appcontest/

※競賽活動日程:
。即日起~2017/12/29止,線上申請報名
。2018年4月30日前繳交企劃書、說明短片及聲明書
。2018年5月由評審委員遴選小組進行評分
。2018年6月頒獎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主題:精實式APP
時間:2017年11月23、24日 18:30~21: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計資中心106教室
講師:國立臺灣大學教發中心講師/曾友志
課程大綱:以實戰為目的,引導你做出老闆買單、市場歡迎、活躍用戶成長的APP。參加本課程,可具體得到:
。APP領域中,關於UX、行銷、營運、行銷獨有的Domain Knowledge;
。了解矽谷在談的精實式(Lean)手法是什麼;
。快速打造大家都會用的UI Flow秘訣;
。對於如何做出好APP,能有系統性的思考架構,且能掌握做產品的節奏感;
。實際操作如何以系統性的「以使用者為中心」和精實式手法,產出APP產品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