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9

:::
:::
臺大活動報名管理系統2.0介紹
  • 上版日期:2019-1-16

活動報名管理系統是提供臺大各種學術課程、講座、競賽、研習等活動線上報名的平台,因原系統使用Flex當開發UI的工具,但因許多瀏覽器已漸漸不支援flash,為了讓單位活動承辦人和報名者可以方便使用此報名平台,系統改使用HTML5格式,新增許多功能,同時提高系統安全性。

主要的新增功能

1. 管理者對活動所有場次之錄取者發送Email
管理者可以依報到出席狀況,將經常無故缺席之報名者列入黑名單,並設定禁止報名之起始與終止時間,於起訖時間內被列黑名單者無法完成有設定管制的場次報名。

圖一
圖一、對活動所有場次之錄取者發送Email

2. 報名者填寫新增欄位可以無限新增
新增報名者填寫欄位時,原始系統限制最多新增六個欄位,現在管理者可以無限新增欄位,同時報表也可以產出資料。

圖二
圖二、報名者填寫新增欄位可以無限新增

3. 黑名單資料匯出
匯出黑名單報表,包含欄位有姓名、電話、Email、禁止報名起始日期與截止日期以及原因,方便管理者處理黑名單資料。

圖三
圖三、黑名單資料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