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9

:::
:::
中英文網頁模板製作平台教育訓練-基礎實作練
  • 上版日期:2019-7-3

由計資中心教學研究組負責規劃與執行的中英文網頁模板製作平台,已於今年5月21日正式上線,去年亦已舉辦過針對網管同仁及一般使用者的平台使用教育訓練,後續本案將有針對網站管理人員舉辦150小時之平台及專業教育訓練。今年暑假先安排平台的上機實作課程,以復刻臺大示範單位網站為練習主題進行教學,講師將透過講述步驟與流程的方式,帶領學員循序漸進瞭解網頁模板製作平台的重要及常用功能,透過復刻網站的教學方式,將能夠讓學員透過隨時檢視示範模板網站的內容,隨時確認自己是否已真正學會中英文網頁模板製作平台的操作流程與功能。

中英文網頁模板製作平台網址為:https://webpageprod.ntu.edu.tw/

中英文網頁模板製作平台教育訓練之時程詳細資訊已公布在臺大活動報名系統,請有興趣的臺大教職員生可點選下列連結報名: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82202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