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19

:::
:::
啟用【刪除的郵件】資料夾定期清理
  • 上版日期:2019-12-31

計資中心為提供更高品質郵件服務,已於2018-2019年間全面更新硬體設備,並升級至Microsoft Exchange 2016。

於此同時,亦陸續添購價格不斐的高效能資料儲存系統,以提升收發信的服務效率,以及網頁讀信的反應速度。

觀察近兩年來,由於信箱使用量一再攀高,除了造成儲存空間緊迫之外,過多的信件量,也會造成使用者在收發信的時候,產生不必要的延遲時間,影響服務感受。

經過技術評估後,中心將啟用【刪除的郵件】資料夾定期清除功能,藉由降低不必要的信件量,以提升整體服務的效率。

自2020/02/01起,學生與校友之電子郵件信箱,將比照Gmail使用規則,於信件刪除至「刪除的郵件」資料夾30日後,由系統自動清除。

※信件經系統自動清除後,將無法回復,敬請使用者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