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1

:::
:::
大圖輸出機更新
  • 上版日期:2021-1-27

計資中心一直秉持親切、迅速、技術、滿意品質目標服務臺大教職員生,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為滿足師生及職員對於大圖輸出更專業的需求而採購了HP DesignJet Z大圖輸出機,歡迎校內師生同仁前來預約使用:https://oper.cc.ntu.edu.tw/posterprint/default.html

在大圖輸出專業領域中,HP噴墨繪圖機向來佔有一席之地。Z9+(W3Z72A)是DesignJetZ系列的最新的主力機型,採用防水抗光墨(Pigment),最大可輸出寬度為44吋,包含B0、A0、A1、A2、A3、A4(本中心輸出規格以公告為準)。Z9+除了可以同時滿足線條精準度及照片級色彩輸出,更因為內建Pantone仿真系統與i1光譜儀,因此對於色彩的呈現漂亮而精準。Z9+同時也內建PostScript語言,讓大圖機可以解讀並輸出更多的檔案格式,使用者在輸出時也會更快更方便,也能夠快速而方便的輸出高品質大圖。

另外值得一提的地方在於,Z9+基於HP原廠噴墨技術及原廠耗材,列印時並不會產生臭氧與塵埃,為對環境有利之產品,因此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圖1
DesignJetZ系列大圖輸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