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2

:::
:::
歡迎申請使用Navicat資料庫管理軟體
  • 上版日期:2022-3-2

還在使用各家資料庫工具管理各種不同資料庫嗎?快來體驗Navicat!!

Navicat(卓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注於開發資料庫管理工具的軟體公司。其同名產品Navicat可同時管理多種異質資料庫,無論是MySQL、MariaDB、MongoDB、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或SQLite…等資料庫,都可以在單一程式介面內統一管理。

本校計算機中心已於2019年12月與Navicat(卓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學術夥伴計畫,邀請全體教職員工生一起參與,感受這項榮獲2018年DBTA讀者選擇獎「最佳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帶來的快速與便利。

現在,馬上申請,立即體驗!

網址:https://www.navicat.com/cht/sponsorship/education/student?uni=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