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2

:::
:::
Visual Studio 2022現已推出
  • 上版日期:2022-6-1

Visual Studio是Microsoft公司的IDE(Integrated Drive Electronics)產品,是一種程式語言編輯、自動建構、除錯和版本控制的工具。

Visual Studio 2022

於2021年11/8正式發佈最新的版本『Visual Studio 2022』,新版的Visual Studio有三個特色:64位元、Hot Reload和IntelliCode。

Visual Studio 2022

  1. 64位元版本的Visual Studio使exe不再受記憶體4GB的限制,帶來更高效率的編輯、執行和除錯。
  2. Hot Reload有別於以往的開發過程,執行程式發現錯誤後停止程式並返回程式碼做修改,現在不用重新部屬或執行程式就可以立刻查看修改程式碼後的變化。
  3. IntelliCode是輔助程式碼編輯的人工智慧功能,現在能夠直接自動完成一整行的程式碼,透過Tab兩次來完成更多的程式碼編輯,也會針對程式碼邏輯重複的部分提出修改建議。

詳細的功能使用介紹可參考Microsoft Visual Studio在YouTube上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UZGHF4-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