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焦點新聞-2022

:::
:::
資安搶人才
  • 上版日期:2022-9-5

近年網路資安越發被重視,其中資安事件頻繁,越來越多公司急需資安技術人員維護公司機密。面對這麼多的人才需求,當然要趕快加入培訓行列!

想學習最新駭客技術嗎?想知道公司網管人員、資安人員平時都在做什麼嗎? 想知道駭客都使用什麼工具探測、攻擊嗎? 想要一出學校就有在職場實戰的技能嗎? 想要第一份履歷上就有資安實戰實習經驗嗎? 如果你有以上需求,報名免費培訓就對了!

詳細內容請參閱

  1. 課程報名網站:
    1. 資安攻防介紹;https://webpageprodvm.ntu.edu.tw/e-learning/News_Content.aspx?n=103787&s=118235
    2. 資安大數據分析介紹:https://webpageprodvm.ntu.edu.tw/e-learning/News_Content.aspx?n=103787&s=118234
  2. 課程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8%87%BA%E5%A4%A7%E8%A8%88%E8%B3%87%E4%B8%AD%E5%BF%83%E8%B3%87%E5%AE%89%E5%A4%A7%E6%95%B8%E6%93%9A%E8%AA%B2%E7%A8%8B-107822325330606

資安搶人才海報